阿布扎比: 世服宏图在阿联酋最新地点

2009年 10月 | 世服宏图

世服宏图正在扩展全球的办公室网络,九月份我们在阿联酋开设了一个新的办公室地点-阿布扎比。

从九月十五日起,世服宏图为阿布扎比的商家在Al Mamoura最新的大厦" Buliding B"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式办公室及虚拟办公室服务。

世服宏图的执行董事Taine Moufarrige在开幕礼时表示: “阿布扎比是我们在阿联酋及中东一直希望发展的城市。 Al Mamoura综合商业大楼给予世服宏图一个难得的机会去打入阿布扎比的市场。”

“我们在这个新的地点,这个阿联酋的首都可为更多的商务提供专业办公室及服务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非常高兴。”

世服宏图在阿布扎比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式办公及虚拟办公室配套服务。 世服宏图更一直已来拥有最佳的中央商业区地点,高质的室内设计及服务水准。

这次在Abu Dhabi的开幕确认了世服宏图对中东这个市场的承诺,并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在全球各城市最佳的商业大厦内最好的办公室"而且给予客户享有无限的弹性;让他们可在何时何地也可以管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