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评价

超过 60,000 商业人士在使用世服宏图 ...

观看视频,听取世服宏图帮助企业发展壮大的第一手经验。

我们有专为我们设立的办公桌,桌子,电脑,秘书服务,会议室,通讯设施 - 为我们入驻开展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Brian Satterthwaite, 毕尔巴鄂比斯卡亚银行首席代表

更多评价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当然希望得到最先进的技术支持。世服宏图为众多和我们一样的初创企业提供了可能,并且费用低廉。

- Anthony Stipp, 销售总监, Cross Beam Australia

我们特别选择世服宏图是因为他们提供的专业服务。他们不但保持了承诺的服务水平,而且经常超出我们的期望。我们的服务要求小到细微末节,大到大型会议和接待任务的组织,所有这些要求都立即得到了回应而且他们的工作达到了最高的专业水准。
Darren Tuohy, 澳洲Sl经理 Australasia, Motorola Australia Pty Limited

 

“世服宏图以其高度成功的应用,让我们的统一通信系统更加强大,通过思科一流的产品与世服宏图全方位服务的密切合作,改变了我们对办公室管理的陈旧观念,世服宏图所提供的服务是具有革命性和前瞻性的,非常特别。
- 陈仕炜,思科系统亚太区总裁

 

贵公司的设施非常好,我们没有抱怨只有赞美。贵公司的员工非常专业而且乐于助人。我认为世服宏图为HQ顾问公司提供的服务无可挑剔。我们还没有使用总包合 同中的所有服务项目,但我可以肯定当我们有需要的时候我们绝不会失望。我们作为一家成立不久的小型顾问公司, 世服宏图®的办公室和设施为我们勾画未来蓝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我们希望与世服宏图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 Maria Georgiou, 总经理, HQ Consulting

 

我们已使用世服宏图的办公室将近五年了。在此期间,我们享受到了优良的办公设施和服务。 世服宏图是一家以服务高端服务式办公室市场为主的公司。作为贵公司最老的客户之一,我们认为贵公司非常好地满足了这个市场的需求。”
Wayne Garratt, 执行董事, Commonwealth Secur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