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美好世界

世服宏图的绿色环保倡议 - 环保意识 - 气候变化

世服宏图充分了解气候变化的严重性以及大气中温室气体的高浓度对我们这个星球的影响。

企业的发展愈发需要遵循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确保避免环境遭到进一步的破坏。

绿色办公项目是我们支持环境保护的全球平台,可减少企业对环境的影响,并在我们的雇员和客户中强调环境保护这一绿色问题。

作为绿色办公项目的一部分——每一笔在线销售的虚拟办公室收入都将用来种植一棵树。而虚拟办公室本身就是一个环保的产品,它将继续成为整个绿色办公项目背后坚实的推动力。

该项目旨在减少碳排放,抵消我们现有的足迹,促使我们的雇员和客户,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改善对于环境的影响。减小、减缓碳排放,并影响人们改善对环境不益的日常行为,是我们的三大目标。

世服宏图已经种植了超过 73,000 棵树,“世服宏图森林”目前覆盖了约 730,000 平方米的区域土地,比我们全球办事处网络所占用的总建筑面积还要大

世服宏图森林将在其寿命期间内从大气中清除数千吨的二氧化碳,保护生物多样性并恢复野生动物(包括许多濒危物种)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