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因•莫法里奇行走辛普森沙漠

2011年6月 | 世服宏图

辛普森之行

泰因·莫法里奇是世服宏图行政总监,未来两周内他将会怀念他舒适的办公室了,因为他将行走澳大利亚环境恶劣的辛普森沙漠。

昨天莫法里奇从辛普森沙漠东部边缘出发开始长达 320 公里的行程,同行者还有其它二十多名旅行爱好者。此时他们已经为一家慈善机构筹集了一百万美元的资金,此举旨在引起人们对弱势青年的关注。

参加 Youngcare 挑战辛普森沙漠行动的其它旅行爱好者包括罗斯柴尔德澳大利亚的首席运营官詹姆士·汉米尔顿,房地产开发商尼克·卢卡,以及 Youngcare 总裁莫里纳·维特。

在此次旅行中,筹集资金最多的是曼妥思总裁斯图亚特·亚历山大以及渔夫之友经销商嘉里·布朗尼。他已经筹集了约 10.9 万美元。

这次辛普森沙漠之行将跨越约一千个沙丘,为了让莫法里奇和他的探险同伴们顺利完成使命,他们拥有如澳大利亚国内著名探险家伯克和威尔斯等真正的探险家所不具有的优势——每隔 24 小时他们都会得到给养补充,行程结束的时候,他们更将在该沙漠里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保斯维尔酒店中好好地修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