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积分奖励计划

December 2011 | 在世服宏图

虚拟办公室升级

如果您的业务正在扩展并准备租赁自己的办公室; 为什么不选择透过积分计划将虚拟办公室升级到世服宏图服务式办公室呢?为了更经济地实现虚拟办公室到服务式办公室的升级, 您可以使用世服宏图奖赏积分来抵消相应的房租。

暂停虚拟办公室

如果您的业务正处于困难时期并且在考虑节约成本; 为什么不考虑暂停虚拟办公室呢?与其在目前的特殊阶段放弃您的市场份额和电话号码, 您可以使用世服宏图积分奖赏来抵消多达三个月的虚拟办公室租金。

1.1.1.1    虚拟升级的条款与条件

  1. 世服宏图积分奖赏只能由世服宏图虚拟办公室租赁协议最初的账户持有人或公司使用。
  2. 世服宏图积分奖赏只能由世服宏图虚拟办公室租赁协议最初的账户持有人或经公司许可后,租赁附有协议签署的服务式办公室。 注:积分只能用来办公室列表租赁,不可用于:抵税,押金,通讯费及服务费等。
  3. 世服宏图虚拟办公室客户必须提供1到2个月的押金及担保人,房租或通讯费,税费等,并作为正常销售签署服务式办公室租赁协议。 即所有世服宏图服务式办公室的条款均将应用。
  4. 租期最短为一个月。
  5. 世服宏图积分可在不同世服宏图地点共同享用。
  6. 世服宏图积分不可用于办公室或是会议室的临时租赁。
  7. 世服宏图积分不可用于抵消世服宏图服务式办公室或虚拟办公室欠款。
  8. 世服宏图积分不可兑换现金。
  9. 世服宏图积分只能由世服宏图虚拟办公室账单费用产生且用于以上条款与条件1,2所示情形。
  10. 世服宏图积分会员退出则所有所持积分为零。但情况包括不限于A)书面通知 B)迟交或欠款致服务暂停或者终止。
  11. 升级至世服宏图服务式办公室之后,客户将拥有一个新的账户。此前积分奖赏将为0。
  12. 世服宏图积分有效期为5年。
  13. 世服宏图保留随时取消世服宏图积分及虚拟升级的权利。

虚拟暂停的条款与条件

  1. 虚拟服务每年最多可暂停3个月。可以分开或一次性暂停。
  2. 世服宏图积分奖赏用于抵消世服宏图虚拟办公室会员费用。期间所有服务均需按照世服宏图虚拟办公室租赁协议制定的条款与条件付费。
  3. 所有世服宏图积分奖赏不能抵消的房租、会员费用均以半价收取。
  4. 世服宏图虚拟办公室®套餐费用在服务暂停期 结束后将自动恢复,并须以全价租金至少续约两个月,请注意在此期间不接受终止虚拟办公室协议的要求。如果会员想在使用服务暂停期 后终止服务,仍需提前一个月以书面通知,适用于从下一个结算周期的开始当日。
  5. 暂停虚拟服务不可用于抵消最终退租费用或馀下的租金和服务费用。
  6. 世服宏图保留随时取消世服宏图积分奖赏及虚拟暂停的权利。
  7. 世服宏图将收取每月的暂停费用*。
  8. 暂停期间,虚拟服务将会暂停,包括:前台接听电话或者来电直接转入语音信箱;收取及保留邮件;使用行政商务区、大小会议室、秘书服务。
  9. 世服宏图积分奖赏有效期为5年。
  10. 世服宏图积分会员退出则所有所持积分为零。情况包括但不限于A)书面通知 B)迟交或欠款致服务暂停或者终止。

(*) 暂停费用:

办公地点

暂停费用

澳大利亚

每月10澳元

新西兰

每月10新西兰元

日本

每月1500日元

中国

每月200元

香港

每月70港币

新加坡

每月10新币

吉隆坡

每月25林吉特

曼谷

每月250泰币

菲律宾

每月400比索

欧洲

每月15欧元

巴林

每月5巴林币

迪拜

每月30迪拉姆

卡塔尔

每月30卡塔尔币

沙特阿拉伯

每月30沙币

科威特

每月2科威特第纳尔

土耳其

每月8美元

印度

每月400卢比

英国

每月10英镑

美国

每月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