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在新南威尔士州出口大奖评选中荣获2011年创新出口大奖

2011 年 11 月 | 世服宏图

悉尼消息,2011 年 10 月 21 日 — 昨晚在莱卡特的蒙太奇,世服宏图荣获新南威尔士州出口大奖的创新奖。该大奖彰显了世服宏图有史以来年度拓展的成就之最,而且同时保持了利润增长的历史记录。

在 2010-2011 财年,世服宏图成熟楼层全年税前净利润增长了 24%,产品推广新增了 10 个城市,大厦“楼层”新增了 39 个(从 77 个增加到 116 个),并成功打入了最具挑战性的美国市场,同时继续保持了在欧洲、中东、亚洲和中国的成功业绩。

获得创新出口大奖的公司必须表现出对全球出口领域的创新事业具有坚定的执着,还包括公司的生存能力、营销战略以及产品或服务的市场竞争优势。世服宏图成功超过了 Australian Pictorials,eMite,EverX 和 LeadBolt 等公司。

可持续性是 2011 年大奖的主题。消耗资源极少的虚拟办公室产品和绿色环保项目是世服宏图对可持续性的关注重点所在。虚拟办公室产品只需要最少的增量投资和开销,因为它利用的是经营服务式办公室的公司提供的现有基础设施。

“我们很高兴荣获新南威尔士州的创新出口大奖。这是对我们遍布全球的团队成员的敬业精神和辛苦努力的最好认可,尤其是对工作在美国、日本和中东这三大服务出口市场的 250 名强大工作团队成员的认可,”世服宏图行政总监泰因·莫法里奇说。

莫法里奇同时说,世服宏图将继续保持在澳大利亚令人赞叹的记录,出口增长再接再厉。作为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品牌之一以及积极开拓全球商业和出口市场的品牌是一种荣耀。

世服宏图将一直满怀激情,支持任何规模的公司将其产品和服务推向全球 100 多个新市场,向他们提供基础设施、支持以及作为一个跨国公司的良好形象,而且不需他们承担金融投资或风险。

“世服宏图让在一个新市场开立公司变得更加容易,对于这一点,我们感到很自豪,接受这个大奖真是好极了。”莫法里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