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IT基础设施投入得到回报

2011年1月 | 世服宏图

作为世界顶级服务式办公室与虚拟办公室提供商,世服宏图已经远远超越其它同行业对手成为IT技术革新的先驱,并且收益于50,000,000美元的环球全能IP网络投入。

很多服务式办公室的提供商往往在追求利润的最大化的过程中牺牲了对客户的高质量服务,因此在通讯IT架构建设上抄近路。而这将直接导致客户不得不面对下线时间、数据损失和通讯等问题。世服宏图首席信息官 Marcus Moufarrige谈到公司致力于数据和通讯技术的投入并且获得了客户支持和回报。

"世服宏图致力于客户服务,50,000,000美元的环球全能IP网络投资确保了我们的全球的客户99.99%的上线时间。"Moufarrige先生强调。

"世服宏图承诺客户可以享受到最高质量的通讯及数据连接服务。"

Moufarrige先生阐述了世服宏图与其他竞争对手最大的不同是在十年前提出的对通讯网络技术更新及VoIP技术平台投资的决定,及建设网络和通讯为一体的基础建设。

"具备牢固强大的技术平台和多种备用资源才是保证我们客户无论何时何地,身处服务式办公室或者或是登陆世服宏图在线系统都能良好平稳的开展业务的关键。"世服宏图最新研发的Iphone 应用程序也融合并拓展了应用性和灵活性。"

Moufarrige先生用一个例子来验证了世服宏图无可匹敌的服务。

去年年初泰国陷入政治不稳定,主要商务区也受到波及。"世服宏图所在的大厦起火了,所有客户不得不撤离办公室。商务中心封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随后及面临到客户在没有任何设施的情况下需要继续保持现有业务运行的挑战。"

"利用世服宏图强大的通讯架构,危机得到了解决。所有客户的通讯服务被远程登录并转接到世服宏图新加坡。在工作时间,所有客户的电话都得到了应答及转接。"

"依托我们的通讯技术将电话转接至新加坡,客户在恢复运营前的时间里都享受到了往日的服务,并且一名泰国接线员也被派遣到新加坡以协助泰文的接听。"

Moufarrige先生称世服宏图购买了顶级骨干网服务以实现为客户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高速网络连接的承诺。

"依据成功的经验,世服宏图始终使用顶级骨干网服务商,因为它降低了相对的风险并且能够在当地实现最佳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