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正在筹备着第二个芝加哥办公地点!

2010年5月 | 世服宏图

世服宏图正进一步在美国取得进展,三个月内将会成立第二个办公地点!新建的300北拉萨尔是芝加哥最高的建筑物之一,世服宏图楼层将会在这里提供首屈一指的服务和虚拟办公室。

坐落于生机勃勃的芝加哥河北邻域和著名的芝加哥卢普分局之间的300北拉萨尔是最理想的商业和生活地点。呈现着包罗万象的景观,有美丽的芝加哥河和天际线,有热情洋溢的阳光海岸花园广场和令人流连忘返的河岸,300北拉萨尔是一个为新老商业领袖设立的地址。

世服宏图驻美国总经理珍妮弗古德温说:“在我们快速的美国经济拓展中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新建的300北拉萨尔楼将会向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行政套间和虚拟办公室,世服宏图能为芝加哥河北邻域提供强大的咨询及通讯方案和世界著名的五星级服务,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的目标是为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一个进入世服宏图广泛的全球网络的平台!”

300北拉萨尔有一套便利的商业和生活设施,附近有健身中心,地下停车场,内部银行服务以及围绕整个河北地区的一系列精品店,餐厅和酒店。而且有一个通向芝加哥交通管理局的通道,那里有到芝加哥机场和城市各个方向的列车。

300 North LaSalle Street
Suite 4925 49th floor
Chicago IL 60654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