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本土扩张,悉尼西区办公室即将开业!

2010年 6月 | 世服宏图

在七月来临之际,世服宏图将在本土-帕拉马塔-悉尼西区的核心地带扩展新的办公室。新办公室位于帕拉马塔的标志性乔治街的八角楼上。这将是世服宏图2010年第一个澳洲本土新开的办公室。 帕拉马塔作为澳洲第六大中心商业区,不仅以区域发展经济最快闻名,也被称为第二个CBD,绝对是最佳的商务办公场所之选。

帕拉马塔距离中心商业区只有25分钟的路程,交通便捷,是悉尼西区的商业枢纽地带。世服宏图八角楼的新办公地点拥有甲级的办公环境。无数私营业主都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商业基地,世服宏图的出现,将帮助业主在悉尼中心商业区的商务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苏西马丁,世服宏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总经理评论道:“我们非常期待我们在商业中心帕拉马塔开展的第一个办公地点。世服宏图入驻帕拉马塔,必将给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会。在我们的新办公地点,我们将提供我们先进的IT和通讯技术,优质的服务及完善的办公设备,并努力将此建成悉尼西区的办公基地。“

世服宏图的新八角楼办公地点贯穿公路,铁路以及渡轮, 每天有近50,000人往返于帕拉马塔。悉尼西区的主要交通枢纽--帕拉马塔公交铁路换乘中心距离八角楼只需步行10分钟,而从八角楼乘坐渡轮只需步行5分钟。

Suite F Level 1 Octagon
110 George Street
Parramatta NSW 2150
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