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服务式办公室及虚拟办公室业务扩展至黎巴嫩的卑鲁特!

2010年 7月 | Servcorp

世服宏图现正致力于它的全球扩张,并已设立其在黎巴嫩的第一个位置。令人惊叹的路易威登大厦贝鲁特露天市场,在中东地区最令人振奋的新的地点之一,坐落在新开发的金融,商业和行政中心的充满活力的核心地区。

世服宏图在中东的第七个办公地点,新恢复的贝鲁特露天市场在2009年10月开业,并开始作为一个发展计划由国际巨头Solidere开始进行雄心勃勃的拓展开发。其目的是建立一个电子商务从而作为国际区域枢纽和世界一流的文化旅游胜地,最终吸引国际企业,投资者,游客和购物者一样。

巴里巴拉卡特 - 总经理,黎巴嫩已经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为客户提供贝鲁特露天市场,路易威登大厦,这是贝鲁特的首选地点。黎巴嫩正在吸纳其他中东国家的支持,所以这是一个完美的时间,向大家推荐,世服宏图,世界上最优秀的服务式和虚拟办公室供应商,进入这个新兴市场!“

世服宏图的新2层办公室向客户提供IT和通信基础设施环境和优质的五星级服务。国际公司,外国使馆和官方建筑,如黎巴嫩议会,总理办公室,关键部委和公共机构,以及贝鲁特市。这是一个近200豪华商店,办公和生活空间的世界级的开发。

Suite 2029 Level 2
Beirut Souks Louis Vuitton Building
Allenby Street Downtown Beirut
Beirut Leba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