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成功募集到225,000澳元的善款

2011年2月 | 世服宏图

世服宏图作为国际领先的虚拟办公室和服务式办公室提供商成功的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受到洪水自然灾害波及的群众募集到225,000澳元的善款。

世服宏图执行董事Taine Moufarrige 先生谈到,为响应总理灾害救助呼吁书,作为在总部在悉尼,ASX证交所上市的企业,世服宏图从全球网络包括日本、东南亚等客户和内部团队一共募集到的善款超过了100,000澳元。

Moufarrige 谈到"在客户和员工的捐款的基础上,我们再一次捐出了相应的数额,因此,最终的捐款额为225,000澳元"。

"在看到众多昆士兰儿童正在遭受洪水及热带气旋雅思影响,世服宏图感到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感。"

世服宏图同样为布里斯班受到上个月洪水灾害的公司免费提供电话转接及信息传送的服务。

EMC Global, Clayton UTZ, National Seniors Association, Flooddiscounts.com.au 和 Riparian 大厦物业等众多公司在灾害间都得益到世服宏图的帮助。

Moufarrige 先生强调"将世服宏图全球IT架构整合应用,才得以实现将布里斯班受到影响的公司电话免费转接。""霍巴特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中心和墨尔本多克兰中心成功的担任电话转接这一职责。"

世服宏图作为国际服务是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市场的领导者向客户提供顶级5星办公室解决方案和专业IT及通讯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