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继续积级扩展美国

2010年 7月 | 世服宏图

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世服宏图的全球业务大力持续拓展,开设了在美国的第三个商务中心。世服宏图的最新的商务中心位于令人惊叹的Terminus 200大厦20层—Terminus 200大厦是亚特兰大最重要的商业中心之一。世服宏图在亚特兰大富饶的历史中心商业区 - 巴克海特提供虚拟办公室和行政套房。

新建的Terminus区,位于充满活力的巴克海特中心地区,完美地结合了居住、工作和休闲会所。本区洋溢着作为美国最高档时装精品店和豪华奢侈品店的国际知名家园的气息。

美国总经理珍妮弗古德温说:“这是我们在美国发展的第二个城市!亚特兰大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同时也呈现出顶级国际商业城市的风范。我们很高兴能来到这个聚集了世界上许多大公司的国际总部的城市。我们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途径,使他们的业务在美国取得成功,同时也实现我们自己努力在这个行业做到最好的目标!”

世服宏图的优越地势座落于 Terminus 200,靠近城市里的所有战略关键点,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即市内最大的传统商业中心区以及亚特兰大动态商务区仅几分钟路程。世服宏图 Terminus 200 20楼提供最好的亚特兰大服务式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伴有亚特兰大标志性景观—皮德蒙特公园的全景,以及巴克海特市以及中区的景观。

3333 Piedmont Road
Suite 2050 20th floor
Atlanta GA 30305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