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科威特开业!

2010年2月 | 世服宏图

世服宏图将首次开拓科威特市场,并于二月十四日在科威特市主要商业区内著名的科威特首都塔隆重开业。 这也将是世服宏图在中东地区的第六个办公地点。我们坚信科威特市会大大提升世服宏图作为提供最好的服务式办公室及虚拟办公服务的企业形象。

科威特市位于是地区内标志性城市,临近中东地区其他主要城市。近期一股海外商业热潮使科威特市成为了地区内主要的商业中心点。世服宏图在科威特的办公地点将为国内外公司在科威特市进行商业运营提供理想的商务平台。

科威特总经理Barry Barakat表示:“目前是世服宏图进驻科威特首都塔的最好时期。我们不仅仅为当地公司提供一级的商业服务,优越的IT技术与网络设备,也促使跨国公司可以在科威特最好的商务办公地点进行商业活动。

位于市中心的首都塔在沙尔迦商业区上方,是科威特市萨法特最高端的购物中心。世服宏图坐落在18层的办公地点可以鸟瞰整座城市并且饱览全市景观。

Sahab Tower
Level 18 Sahab Tower
Salhia Kuwait City
Ku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