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大胆地进入美国市场!

2010年 3月 | 世服宏图

世服宏图已经进入了有史以来第一次进驻美国市场!美国第一个位置是在人们所追求155北瓦克建设,在著名的芝加哥循环',这个城市的中央商务区。一个重要的战略城市宏图和第三大的美国城市,芝加哥是世界第26大城市和主要的国际商业和金融中心的地位。世服宏图进入美国市场的扩大在美国市场的版图逐渐扩大也将支持正处于经济复苏时刻的美国,因为它将雇用本地员工并进行商业投资。

155北瓦克是芝加哥众多知名的摩天大楼中的其中一个,由富有盛名的获奖建筑团队Goettsch伙伴和约翰巴克公司设计建造。世服宏图的42层采用十分美观的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幕墙,和 尽享密歇根湖和芝加哥市的壮丽景色。

珍妮古德维恩美国总经理表示:“我们已经充分做好了进入美国市场的准备,与我们的大项目世服宏图首个办公室坐落于155北瓦克建设!我相信我们的名字就代表着最好的服务,并为这个市场提供最好的虚拟办公室服务,我们介绍我们的无与伦比的信息和通信基础设施,并提供大型或小型企业,办事处的庞大的全球化网络覆盖!我们帮助客户尽可能快速有效地把业务发展至国际舞台。 “

靠近各大银行,企业,金融和生活设施,155北瓦克地处精英高端零售,精品酒店和美食的荟萃点。155北瓦克办公室位于便利的北瓦克径与伦道夫街交汇处的东北角,从芝加哥运输管理局(税务师)搭乘火车,Metra,地铁或使用其他公共汽车运输服务往返芝加哥只需几分钟的路程。

155 North Wacker Drive
42nd Floor
Chicago, IL 60606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