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于东京及福冈扩展业务

2010年 1月 | 世服宏图

世服宏图,国际知名服务式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服务方案供应商,已在日本设置扩展二个新据点; 位于东京的Marunouchi Truster Tower及福冈的Da Vinci Fukuoka Tenjin。

随着进一步的全球性扩展计划, 世服宏图将在日本其他有名望的地方继续开拓据点。 世服宏图会继续提供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及领先的IT技术和通讯解决方案服务。

於2009年12月开幕的Marunouchi Trust Tower,主要位於日本东京的核心商业区「Marunouchi 1-chome」内。 这个据点将成为世服宏图在日本的旗舰地点; 透过Otmachi和Nihonbashi提供商业支援及方便予往其他主要城市的企业。世服宏图将会参加主要国际公司例如三菱小组、丰田、KPMG和Deloitte Touche Tohmatsu等在内的标示性Marunouchi Precinct。

於2010年1月开幕的Da Vinci 福冈Tenjin大厦将是世服宏图在福冈市的第一个地点,位於在九州的最大的商务和商业区Tenjin之内。作为对其他主要亚洲城市的门户,从福冈可以一个小时到达汉城,一个半小时到达上海,和两个半个小时到达香港。 而作为日本的信息产业中心,福冈是带领信息技术和通讯基础设施, 亦是世服宏图信息通讯等基础设施的理想地方, 这将促使各种各样的企业能举办更多高效率的商业及营销活动。

世服宏图日本总经理奥尔加评论了: 「我们热切盼望我们旗舰地点Marunouchi Trust Tower的开幕及我们於福冈的第一个地点Da Vinci 福冈Tenjin。 世服宏图的办公室楼层提供领先的IT技术和通讯解决方案的设备。 另外,我们将提供我们客户一个国际性高度系统化的基础设施,提供机会给他们运用世服宏图的全球办公室网絡,令他们可以集中於他们当地的核心业务」。

世服宏图於世界的第二大经济和亚洲其中一个的中心 - 日本 - 有很良好的发展和经营。 世服宏图於日本的四个主要地点包括有东京,大阪,名古屋和福冈,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理想的亚洲商业平台,透过我们世服宏图的环球网络连接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