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不断在香港扩展!

2010年5月 | 世服宏图

Servcorp已在卓越非凡的香港会所大厦开设了最新的办公地点。配合上Servcorp高质素的服务水准,资讯和通信基础设施,Servcorp在香港会所大厦内提供的办公地点是您的理想之选。多年前,香港会所大厦是以只限会员而建称的高级会所,近年由澳大利亚著名建筑师哈里塞德勒重新设计及翻新,至今香港会所大厦仍然是一个像征过去英国殖民地的历史象征。

香港会所大厦位于香港金融和商务的心脏地带,拥有壮观的海港景观以及多元化的购物中心,酒店和餐馆,仅需步行便可到达港铁中环站。 Servcorp位于香港会所大厦9楼,客户可在行政办公间和豪华的虚拟办公设施中享有优越的服务。

Servcorp香港总经理吴文璞说:"香港会所大厦是经过Servcorp精心挑选的办公地点,也是理想选择!面向香港立法会和渣打花园, 香港会所大厦是最高质素的商业办公地点,更是各行各业办公地点的最佳之选!Servcorp团队对于扩展办公地点的计划非常兴奋,并对客户承诺Servcorp提供的是最好的办公服务和虚拟办公服务。"

中国香港中环
渣打道3A号
香港会所大厦
9楼9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