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点: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亚太地区的关键位置!

2009年 10月 | 世服宏图

我们很高兴宣布世服宏图的最新地点将坐落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从2009年12月底世服宏图将在这香港金融区的标志性地点提供服务式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配套。

世服宏图长久以来著名于最优越的城市位置、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标准,更有世服宏图领先的IT技术和通信解决方案服务我们的客户,无论他们在世界上什么地方都可以帮助他们更加有效地工作。

"香港将成为世服宏图在亚太地区业务的一个关键位置。我们期待着接下来的一年在这一地区迅速发展,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亚洲最高和最具标志性的建筑里成立的第一个新地点。我们新的楼层将以高品质并带有维多利亚港及香港城市景观的办公室来展现卓越。这个地点将提供一个以最奢华适宜的材料配置出最豪华的办公环境来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现代设计,让我们的客户在香港最好的建筑里最佳的商业环境中开展他们的事业。"吴文璞,总经理——中国。

从地铁站(香港/中环站)到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只需3分钟路程,乘坐渡轮从中环的天星码头以及从香港机场乘坐机场特快列车到达都只需25分钟。国际金融公司由两座摩天大楼组成,一座是国际金融公司购物中心,另外一座是55层高的香港四季酒店。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是由世界著名建筑师Cesar Pelli设计的,它是在香港岛最高的建筑物,也是香港特区第二个最高的建筑物。与之相邻的租户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瑞银,野村,黑石集团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香港是一个全球性的国际化大都市和金融中心,并拥有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经济。尽管它的官方立场为"特别行政区"— 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块领土,但香港仍继续保持着自己的货币,法律制度,政治制度,移民管制,道路法规和其他方面的相关制度,它其中许多的生活方式也是与中国大陆截然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