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荣获2009年第47届澳洲出口奖

2009年 12月 | 世服宏图

周五晚上,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国会大厅举行的节日庆典上,Servcorp荣获2009年澳洲大型服务行业出口奖。全国突破数以百计的申请人,和杰出的评审团都选择了世服宏图 !

这个奖项肯定了我们把虚拟办公室和服务式办公室产品带向世界所取得的不断成功和所采取的清晰策略!我们公司的运行强调我们一贯坚持服务标准的重要性,清晰的商业模式, 全球化的培训方式和营销模式,以及我们跨越边界共享知识和经验的承诺。

世服宏图总裁墨法里先生接受领奖,并感谢全球所有团队在Servcorp给他们的挑战中迎难而上的辛勤工作。本次庆典也是一个让我们认识其他向世界出口的澳大利亚公司的大好机会, 而且其中很多公司不久就可以得到我们公司业务的支持!

澳洲出口奖是一项国家计划,该计划给予了出口增长达到可持续发展创新和承诺的出口商认可和荣誉。澳大利亚贸易组织协会和澳大利亚商会和工会(澳大利亚工商协会)共同提出了这项国家计划, 它是由国家和地区的优胜者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