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服宏图最尊贵地点为—沙地阿拉伯

2009年 12月 | 世服宏图

世服宏图隆重宣布我们已经在中东沙地阿拉伯吉达的Jameel Square开设新办公室地点。 Jameel Square是世服宏图第一个在沙地阿拉伯的理想地点,为当地和国际的企业提供虚拟办公室及服务式办公室的解决方案。这个标志性地点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加上配合领先的IT通讯系统,全力协助您更有效发展业务。

Jameel Square处于Tahlia和Al Andalus的街道之中,是吉达商业区的心脏地带。距离中东沙地阿拉伯吉达机场只需三十分钟,建筑物亦有多达8000平方米的零售及商业空间,主要是一些国内及国际企业所拥有。由时尚的购物区到卓越的世服宏图办公室,地方的设施应有尽有,是很多公司都想拥有的办公地点。

世服宏图的办公室能够俯瞰都市及红海,尽享环海景致,空间广阔,办公室的地点亦非常接近吉达其他的主要街道及高级商场,大厦亦提供大量停车空间。